温绘

【辛赵不宣】小小采访

#流水账式小小采访

‖当做茶余饭后笑料笑笑?

‖没有组织的小朋友瑟瑟发抖


温绘:今日来小小采访一下二位,两位用一句歌词表白对方?

元仲辛:(脸红笑)

赵简:咦好肉麻,下一个。


温绘:那如何看待“不要在年轻的时候遇到太好的人”?

赵简:我赞同,我现在就……(结巴)被某人吃的嗯死死的(小声)

元仲辛:哦豁,原来我是很好的人(挑眉)

赵简:滚,你还要不要脸(暴怒)


温绘:(笑)我们继续,那送一段话给对方?

元仲辛:(思考)这是西贝的话,“我的宿命分为两段,未遇见你时,和遇见你以后。”

赵简:几日不见,读书读多了呀。

元仲辛:那是当然,我可不敢违背陆掌院的命令。

赵简:违法乱纪积极分子?

元仲辛:诶诶诶,那是之前……

温绘:不好意思两位偏题了。

赵简:抱歉,元仲辛,继续说。

元仲辛:额,我忘了。

赵简……

温绘……

元仲辛:(无辜)


温绘:行叭,我们还是进入下一个环节,快问快答。

温绘:名字?

元仲辛:元仲辛。

赵简:赵简。

温绘:最敬佩的人?

元仲辛:我大哥。

赵简:花木兰。

温绘:最讨厌的人?

元仲辛:米禽木北。

赵简:元仲辛挺欠揍的。

元仲辛:我又干啥了?

赵简:(拍人大腿)继续继续。

温绘:有谁敢惹你俩吗?

赵简:谁敢惹我?

元仲辛:我敢惹你。

赵简:(笑)谁敢惹我俩。


温绘:谢谢两位,夜宵(狗粮)饱了。话说有辛赵不宣有组织小群吗,听说文手有个小群。这里有个落单小朋友瑟瑟发抖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